分享
2017年08月11日09:43 南昌市政府网站

分享

  谢一平调研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

  昨日,市委副书记谢一平对全市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调研,并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市委常委邱向军,南昌铁路局副局长刘明亮陪同。

  谢一平一行乘坐火车,先后对沪昆、向莆、京九铁路沿线环境进行了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沿线环境整治工作进展情况。谢一平强调,铁路沿线是我市对外展示形象的一个重要窗口,也是环境整治工作的重点和难点,全市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铁路沿线环境整治工作的意义,集中力量、集中时间对铁路沿线环境进行综合治理。要加强领导,周密安排,多部门联动,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全面清理铁路沿线卫生死角;要明确重点,在做好日常保洁的同时,坚决遏制铁路沿线乱搭、乱建、乱扔现象;要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间节点高效推进,切实改善铁路沿线“脏乱差”现象,把铁路沿线打造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邱向军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对铁路沿线的破旧建筑进行选择性地改造,对违章搭建和有碍观瞻的杂乱建筑要依法依规予以拆除,并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治理成果,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江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九寨沟的九个生死故事(图)
  • 印度朝鲜都不消停,战争火药味渐浓
  • 明朝的廷杖:打屁股也有套路
  • 《莺莺传》:这就是个始乱终弃的故事
  • 这些电影的片名,我保证你听都没听过
  • 一个母亲最心酸的一年
  • 危险!在叙利亚跟当地女孩搭讪要小心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