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2日00:52 云南旅游政务网

分享

        8月11日上午,由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云南旅游手机报》正式开通,首期向6000余名相关领导、旅游行业干部职工和部分公众发送,《云南旅游手机报》开通当日受到广泛关注,成为了社会各界了解云南旅游动态资讯的又一信息平台和宣传窗口。


        据悉,《云南旅游手机报》的开通,是继旅游公益广告投放出租车LED顶灯和向入滇游客手机端发送旅游温馨提示短信的又一宣传举措,旨在把握和引导舆论导向,弘扬云南旅游主旋律,传播云南旅游正能量,为云南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和转型升级提供强大舆论支撑。
       “图文并茂,有权威数据发布,也有州市动态,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我个人比较喜欢”“作为一名业内人,我会持续关注云南旅游,持续关注云南旅游手机报”接受笔者电话采访时公众人员张伟先生和业内人士陈敏女士如是说。


         笔者从省旅发委宣传舆情办了解到,《云南旅游手机报》采取手机彩信的方式进行发布,每周发送一次,主要设置了导读、市场整治•本期关注、聚焦时政、社会关注、监管前沿、温馨提示等6个栏目。重点围绕“云南旅游产业发展的重点领域;云南旅游政策、法规解读;全省贯彻落实‘22条’整治措施的各项措施;云南旅游市场整治的进程与成效;云南旅游正能量宣传” 等多个内容展开。
 

         下一步,云南旅游手机报的发送用户量将逐步扩大到1.5万户,所涉及的内容栏目也将根据受众反馈、相关部门的建议和工作重点进行更新完善,以确保《云南旅游手机报》办报质量得以不断提高,宣传效益得以不断放大。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