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3日09:23 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日前,省工商局、省人社厅、省统计局、省质监局、省食药监局5部门联合下发通知,决定从8月至11月在全省市场监管领域组织开展“双随机、一公开”不定向抽查活动,进一步整合市场监管资源,提高市场监管工作科学化、公正化水平,解决市场监管领域存在的多头执法、重复执法问题。

    本次抽查的总体范围是全省已报送2016年度年报的企业,抽查比例为3%。其中,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核发证后监督检查按照3%的比例,从全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中随机抽取;食品相关产品监督检查按照3%的比例,从全省食品相关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中随机抽取;纤维制品质量监督检查按照10%的比例,从全省纤维制品生产企业中随机抽取;食药检查事项,食品生产企业的抽查按照3%的比例,从全省食品生产企业(省级发证)中随机抽取。

    在抽查事项和内容方面,工商检查事项主要有企业登记事项和信息公示情况,直销企业、驻皖直销企业分支机构、服务网点、经销商、专卖店是否存在直销违法行为;电动自行车销售企业商品质量以及是否存在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从事拍卖活动企业的经营资格以及是否存在未经许可擅自设立文物商店等违法行为;市场开办主体是否存在为非法交易野生动物等违法行为提供交易服务;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是否存在广告违法行为;商标代理机构是否存在商标违法行为,酒类生产企业商标使用情况以及是否存在侵权行为等。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