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3日10:42 湖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

  8月10日,娄底市副市长方建荣主持召开全市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和省际、市际长途客运实名制工作推进会议。他强调,要全面深入强力推进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从速整改落实省交通厅交办和自查发现的安全隐患;按照全省省际、市际长途客运班线实名制工作现场推进会的安排,做好全市省际、市际客运班线实名制工作。

  今年4月1日全省道路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动员会以来,各级有关部门在娄底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下,扎实推进“隐患清零”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还存在着问题。截止到7月底,省交通厅交办娄底市隐患清单18项2303个,已全部清零;市级发现的16个隐患已整改到位11个,剩余5个正在整改中;督促企业对司乘人员开展培训90余次,9000余名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驾驶承诺,注销驾驶员从业资格1个,列入“黑名单”5人,刑拘1人,查处危货运输车辆5台,停业整顿企业1家,降级汽车客运站1个,行政处罚38.15万元。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深入推进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创新的决策部署,健全和落实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实名制,结合娄底实际情况,娄底市制定《娄底市省际市际长途客运实名制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全市省际、市际客运班线的经营者或者其委托的售票单位、起讫点和中途停靠站点客运站,都要实行客票实名销售和实名查验。

  方建荣强调,要提高认识,全面排查,完善制度,研究措施,落实责任,严管重罚,全面深入强力推进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清零”行动,从速整改落实省交通厅交办和自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全面打好“隐患清零”行动翻身仗。要按照全省省际、市际长途客运班线实名制工作现场推进会的安排,做好全市省际、市际客运班线实名制工作。要充分认识到实名制工作的重要性,各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信息共享,各相关道路运输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解决好工作经费安排、设备改造升级、人员配备等问题,发挥新闻媒体的作用,大力宣传实名制的政策、意义、规范、操作流程,取得广大乘客的理解和配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匪我思存:揭《如懿传》怎么抄袭
  • 给骗子公司站台?郎咸平咋就犯了众怒
  • 这位皇帝不一般,仿佛是穿越者
  • 小说:他想了无数借口填补怪异之行
  • 盘点七部走进人性的经典日本文艺片
  • 那些年我们自轻自贱爱过的那些人
  • 住在全国最牛的野奢度假村是种啥体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