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4日15:16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8月14日15时讯 打嗝是不是病呢?打嗝实际上并不是病,但是折腾起来,也是让人尴尬。一般来说排除了疾病原因造成的打嗝情况,通常是由于饮食所引起,例如吃得太快、太饱、太冷、太热等等,这些饮食的不当会造成横膈膜肌肉痉挛引起的,或者是胃部着凉也会引起。

    这种打嗝一般会在半小时以内就会自己消失。如果连续打嗝超过了12小时,就要当心是不是疾病引起的难治性呃逆,最好是去医院检查一下。下面介绍三个治疗打嗝的方法,让你解决这种尴尬。

    三种方法治疗打嗝

    1、憋气的方法

    先深深的吸一口气,然后憋住,直到憋不住的时候再换气。这样反复做几次,可以快速的治疗打嗝。

    打嗝是病吗 打嗝怎么办 如何快速止住打嗝

    2、喝水后弯腰的方法

    准备200毫升左右的温开水,然后一口气大口喝进去,可以缓解膈肌痉挛,止住打嗝的症状。在喝水后弯腰90度,这样反复做几次,能够快速的缓解打嗝。

    3、惊吓拍打的方法

    先趁着打嗝患者不注意的时候,出其不意的猛拍患者的后背,通过惊吓的方式来抑制膈肌的痉挛。不过,对于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最好不要使用这个方法。

华龙网整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我与一儿一女,在九寨沟的17小时(图)
  • 15年!中国在反分裂斗争上再下一城
  • 神医扁鹊:从神秘人给他秘方说起
  • 散文:撞开那扇如影随形的铁门
  • 李易峰凭《心理罪》演技翻身?差一点
  • 大多数女人,都被这句话绑架过
  • 云南丘北,看神秘的僰人到底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