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5日15:25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8月15日15时12分讯(通讯员 张隆海)因连日暴雨天气,龙门镇龙中路四方碑前往花庙村30米处垮塌山体需进行排危爆破,8月9日下午,梁平区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对垮塌山体进行具体勘察。

  民警详细勘查了垮塌山体排危爆破项目安全作业环境和爆破作业区域地质岩土结构,寻找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隐患,并对承接排危爆破作业的专业爆破公司提出了安全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爆破安全规程》和公安机关审批方案要求开展爆破作业,避免发生次生灾害事故;二是爆破作业期间认真做好爆破作业现场周边安全警戒和过往人员车辆的临时管控工作,务必消除爆破作业时警戒区域内的一切安全隐患;三是强化涉爆人员教育培训,落实涉爆人员岗位责任,确保民爆物品使用安全有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2年前灭门案凶徒变成商人和作家(图)
  • 捐躯赴国难!不能被遗忘的抗战老兵
  • 揭秘: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的内幕
  • 小说:若干年后它们都将化成废墟
  • 这剧有毒!超雷人却让你熬夜连刷十集
  • 何洁:我不想再结婚了!
  • 卡萨布兰卡还有“北非谍影”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