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2日10:53 贵州省公安厅网站

分享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深入推进“维护核心听从指挥”主题教育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官兵弘扬我党我军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根据部局工作要求,8月10日下午,消防总队机关组织官兵到驻地影院观看红色革命电影《建军大业》。

  《建军大业》以八一南昌起义为核心,以1927年“四一二”反革命政变到1928年井冈山会师期间的系列事件为主线,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挽救革命、挽救中国、挽救中国共产党,艰辛探索、浴血奋战、砥砺前行,创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的故事。

  南昌起义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一个伟大事件,是中国革命史上的一个伟大事件,也是中华民族发展史上的一个伟大事件,使中国人民在黑暗中看到了革命的希望,在逆境中看到了奋起的力量,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独立领导革命战争、创建人民军队的开端,开启了中国革命新纪元。

  官兵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的强军目标,深学笃用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和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为己任,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消防为人民”的庄严承诺和“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以过硬的业绩和过硬的队伍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我与一儿一女,在九寨沟的17小时(图)
  • 15年!中国在反分裂斗争上再下一城
  • 神医扁鹊:从神秘人给他秘方说起
  • 散文:撞开那扇如影随形的铁门
  • 李易峰凭《心理罪》演技翻身?差一点
  • 我再也不想在朋友圈说话
  • 云南丘北,看神秘的僰人到底长啥样?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