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5日15:52 山东省卫计委网站

分享

  三伏天是一年中最炎热、阳气最盛的日子,根据中医“春夏养阳”的观点,此时进行药物贴敷,能达到补益阳气、驱散体内寒邪的最佳效果。为充分发挥传统医学在医疗保健中的独特优势,有效增进群众健康,今年三伏天期间,省保健局、中医药管理处会同省中医院开展了冬病夏治三伏贴上门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省中医院先后在初伏、中伏、末伏派出治未病中心医护人员60余人次,深入社区为离退休老同志和居民进行上门贴敷服务。贴敷过程中,医护人员根据每个人的体质特点,结合其既往病史,重点针对呼吸系统疾病、脾胃失调、颈椎腰腿疼痛等疾病人群提供药物贴敷,着力提高个人机体免疫力、有效控制和减轻病情。本次贴敷服务近千人次,受到离退休老同志和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和高度评价。

 

来源:省保健局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22年前灭门案凶徒变成商人和作家(图)
  • 捐躯赴国难!不能被遗忘的抗战老兵
  • 揭秘:日本天皇宣布无条件投降的内幕
  • 小说:若干年后它们都将化成废墟
  • 这剧有毒!超雷人却让你熬夜连刷十集
  • 我再也不想在朋友圈说话
  • 卡萨布兰卡还有“北非谍影”吗?(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