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6日20:18 齐鲁晚报

分享

原标题:济南呱呱洗车公司人去楼空客服无法接通 会员喊你退费

资料图片

“余额还剩1500元,这呱呱洗车APP怎么就没法用了?”市民张先生近日向本报反映,他于2016年在济南呱呱洗车APP上充值办理会员,近日却发现余额无法使用,客服电话也无法接通。记者调查了解到,该公司于2016年9月在工商局注销,办公地点已人去楼空。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去年充值办理会员时,呱呱洗车APP正在做活动。他充值了1000元,呱呱洗车赠送1200元,APP后台显示余额2200元。近日,张先生再次通过呱呱洗车APP预约服务时,发现已无法预约洗车。此后,他联系呱呱洗车400开头的官方客服电话,无人接听。“目前,卡中还有1500元的余额没法使用。”张先生说。

记者尝试拨打呱呱洗车官网的400电话,同样无法接通。随后,记者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网站上查询“济南呱呱洗车”看到,济南呱呱洗车有限公司已于2016年9月13日注销,2015年年度报告中显示其“负债总额为544万元”。对此,张先生表示,他在2017年4月还可以进行充值,7月20日还能使用余额洗车。“公司已经注销了,为什么还能营业?”张先生质疑道。

济南呱呱洗车在今年年初已经显现经营不善的端倪。张先生反映,今年7月,他最后一次使用呱呱洗车。当时洗车的这位员工透露,公司还有8个人,下个月可能都不干了。记者拨打了这位员工的电话,对方表示现在已经离职,负责人也找不到了。记者又通过张先生及其他几位曾经在此工作的员工了解到,之前公司办公地址为泰山大厦15楼B座。8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办公地点,发现已经没有呱呱洗车的招牌。有其他入驻的企业向记者透露,呱呱洗车已经走了半年了。

对此,记者先后联系济南呱呱洗车注册地所在的青年公园工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曾接到多起投诉,但探访该公司注册地发现公司已经搬走,并且联系不到法人。记者随后联系槐荫区工商局,工作人员建议受害者报警。

记者通过在网上搜索了解到,用户在呱呱洗车充值缴费无法使用,且无法退款的案例已发生多起。通过一位天津市民留下的联系方式,记者联系到了天津呱呱洗车的负责人。对方告诉记者:“我们也无法拨通400开通的客服电话,但是建议通过58到家(58同城旗下品牌)投诉。”她告诉记者,58到家与呱呱洗车是合作关系。

8月15日下午,记者已联系到58到家,客服表示将尽快与张先生联系,协助处理退费事宜。

(舜网)

责任编辑:马骁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未成年人被性侵案有多严重(图)
  • “低欲望”社会,只是追求的东西变了
  • 揭开神秘失落的中国女权文明"东女国"
  • 非虚构:我父亲母亲的爱情故事
  • 遗失88年,中国第一部情色奇幻电影
  • 倾尽所有的付出真的能拴住男人的心
  • 震撼!建在悬崖上的古城君士坦丁(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