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8日06:47 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汪甦)昨天,武汉电视台《作风聚焦》栏目聚焦了青山船厂社区的居民因房前行道树枝条过长遮挡了室内阳光,给树“理发”这件小事困难重重的问题。

    按理说给这些过长的枝条“理个发”,困扰居民的小烦恼就可立马解决,但居民反映了两年都没人管。

    巡查员来到位于青山船厂社区2栋4楼18号的肖师傅家里,肖师傅说,外面的天气很好,屋里就算把灯都开了,还是黑得看不见。肖师傅家不仅黑而且所有的窗户都关闭着,因为开了窗,蚊虫和树叶都往屋里飞。

    巡查员现场探访发现,肖师傅家窗前3棵行道树的枝条将整个2栋2、3、4楼住户家的光线全部遮挡了,只要把行道树的枝条修理一下,问题立马可以解决。

    说到行道树枝条修剪肖师傅立马来了气。肖师傅称向船厂社区反映,社区总答应向青山区园林局反映。但反映了两年,问题还是没有得到解决。

    船厂社区工作人员回应,过去由园林局直接负责的社区行道树修枝问题,现在变成了园林局只审批,审批通过后由社区组织资金和人力物力进行修剪。但目前这三棵行道树修枝的审批关都还没有过。

    巡查员又找到青山区园林局。青山区园林局工作人员称,第一次听说这个事情。从2016年12月30日开始审批权移交到区行政审批局,但是2016年整年都没有接到船厂社区的任何申请。

    巡查员随后来到青山区行政审批局,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巡查员,他们没有接到船厂社区的相关申请。第二天当巡查员再次来到青山区行政审批局,窗口工作人员告诉巡查员,社区的行道树修枝申请递交过来,他们当场审批通过。那么,是不是困扰了船厂居民两年多的树枝遮挡阳光问题可以立马得到解决呢?

    青山镇街办事处人民武装部部长王传芳称,批完了以后,将按照高空作业等一系列要求协调各部门处理。预计9月中旬做好全方位的准备后请专业人士来做这项工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格斗孤儿事件”的真相与反思(图)
  • 90后女博士挂职副县长,有何不可!
  • 刘备、关羽、张飞结拜的背后
  • 痴人潘老大:微胖身躯里装的都是学问
  • 泰国第二鬼片就把你吓尿,第一这部呢
  • 总说“我不要”,可你的身心却很诚实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