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8日14:45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8月18日14时30分讯 相比大家都听说过被车被擦挂后找不到肇事者的事情,可8月14日下午,九龙坡区交巡警支队二郎大队却接到一起报案一个三轮车驾驶员报警,称自己的三轮车擦挂了停在后面的宝马车,可是一直找不到车主。

  民警到达现场后,确定事故责任属于三轮车驾驶员王先生的全责,因为宝马车是停在旁边的“死车”,而同样停一边的三轮车也是“死车”,但是由于三轮车车主王先生一时大意没有将三轮车手刹拉上,才导致车子后溜,从而撞上一旁的宝马车。三轮车车主王先生表示,“虽然自己的大意让自己不知要拉多少货才可以赔付宝马车的维修费用,但也要对这个事故责任负责。”

  民警通知宝马车车主陈先生到场后,因为三轮车没有任何保险,由双方自行协商赔付。陈先生得知三轮车主王先生发生擦挂后,不仅没有跑,而且还主动报警,一直在现场等待并配合事故的处置经过后,很是感动,而了解到王先生平时就以三轮车拉货为生的特殊情况后,也很爽快的自己承担了修车的大部分损失。双方心平气和很快就赔偿达成一致意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痴人潘老大:微胖身躯里装的都是学问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总说“我不要”,可你的身心却很诚实
  • 注意!这个动作在德国打死不能做(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