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9日10:42 广州市政府网站

分享

17日下午,在广州市委常委、南沙区委书记蔡朝林和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院长丁继红的见证下,广州南沙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就推动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在南沙设立核心运营总部、千亿级风险投资母基金、国际金融投资学院、全球项目路演中心、选址建设南沙基金大厦(暂定名)等项目全面展开战略合作。厦门国际金融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和健集团有限公司、 深圳市创东方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海润国际并购基金、深圳市创展谷创新创业中心有限公司等多家重量级企业一起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已在南沙设立广州南沙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其国内核心运营总部。未来,南沙自贸区将携手中国风险投资研究院合力优化南沙风险投资环境,利用资本力量推动科技创新,将南沙打造成风险投资、创新创业企业集聚地,成为辐射华南、联通港澳、面向世界的全球PE中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