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19日06:12 青岛政务网

分享

    青岛日报讯 昨日,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与斯里兰卡铁路部门签署了9列共90辆内燃动车组供货合同。这是中车四方在斯里兰卡赢得的第四批内燃动车组出口订单。 
    据介绍,9列内燃动车组的编组形式为两动八拖,最高运行时速120公里,将在斯里兰卡的宽轨铁路线——高山线上运营。新的内燃动车组将根据当地的地质气候条件和运营需求“量身打造”,在融合以往出口斯里兰卡内燃动车组技术优势的基础上,采用现代化的控制系统、先进的转向架技术、新型客室空调系统及旅客信息系统,以及符合人机工程学的内装设施,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 
    斯里兰卡是南亚印度洋岛国,铁路列车是当地民众最主要的出行工具。2000年、2008年、2012年,中车四方先后向斯里兰卡出口了3批次共43列(合计300辆)内燃动车组,占到斯里兰卡铁路运营车辆总数的50%以上,成为斯里兰卡铁路客运装备领域的最大供应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