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0日06:4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万紫千红轻纵马,一日看尽长安花!
   企业家精神和城市精神高度契合。谁能把企业家们蕴藏着的创业激情和才能智慧激发出来,谁就掌握了市场经济发展的主动权,谁就占领了城市跨越发展的桥头堡!“邀请生在西安、长在西安、学在西安、创业在西安、结缘在西安的海内外企业家和知名人士,回来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大西安的新变化,新气象,共话合作,共襄盛举”,这是西安向世界发出的邀请,诚意满满。
   首届世界西商大会,有三个关键词:“首届”、“世界”、“西商”。这从一开始就决定了绝不仅是一次商务交流和项目考察大会,更是对古长安历史传承的一次新激活,是对新西安城市精神的一次新启迪,是对大西安城市未来的一次新梳理。
   召开首届世界西商大会的意义在于,为大西安追赶超越提供一个大平台。大西安、大目标、大平台、大项目、大产业……大西安之大,不仅是地理空间之大、发展手笔之大,更是思想之大、境界之大、格局之大,这种干事创业的大气派就需要凝聚一批、培育一批具备“西商精神”的企业家,拓展大西安追赶超越的“朋友圈”。
   召开首届世界西商大会的意义还在于,展示大西安的新魅力。2017,大西安元年启幕,大力推行的“三大革命”、“最多跑一次”、“人才新政二十三条”等改革事项,以“五星级服务员”标准和“店小二”姿态,营造最优的干事创业环境,这也是首届世界西商大会“育商聚商”的题中之意,让更多的企业家了解西安的新形势、新土壤和新环境。
   新西安,已具备天时、地利、人和,以新的格局承载新的时代担当,挺立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潮头上!着力打响首届世界西商大会这个品牌,着眼全国、全球的大格局,审视大西安,聚合“朋友圈”,澎湃新动力,大西安必将生机勃发,八面来风! 李俊杰/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