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0日07:12 长春市政府网站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长春与德国经贸交流合作的延伸与发展,共谋合作发展,19日,2017首届在长异地商会联合大会暨中外企业家走进长春项目对接会重要活动之一——长春-德国企业家座谈会召开,来自德国、美国、英国、新加坡、日本、古巴等国家及香港、台湾地区的146位客商参会,其中包括51位外国客商。市领导张敬安、贾丽娜出席活动。

  副市长贾丽娜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词,她说,长春与德国有着多年的合作基础和良好的合作关系,德国大众、西门子、大陆电子、汉高集团、海拉车灯等一批德国知名企业相继在我市投资建厂,堪称德资在华成功投资的典范。企业在取得良好经济效益的同时,也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今年,我市与德国企业的合作又有了新的突破,通过德国欧绿保集团,结识了德国工商总会的企业家朋友们,希望这次活动能让双方找到新的投资项目。

  德国驻沈阳领事馆副领事石培德、德国工商总会中国北方大区负责人布鲁克等德方代表在座谈会上分别发言,布鲁克带队的德国经贸团组作为重要客商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他们中有一些已在长投资,还有很多在长有投资意向。德国欧绿宝集团、德国CNP公司等德国企业分别有意向与我市在汽车循环经济产业、城市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污水处理、环保、体育等方面展开进一步探索合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敬安在座谈会总结发言中说,多年来,长春与德国之间在很多领域,特别是在汽车工业方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两国之间的民间往来也日益频繁,特别是长春至德国施瓦茨海德的“长满欧”国际货运班列的开通,进一步加强了两地互联互通,拉近了两国人民间的距离,也使两地更多名优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本次座谈会更是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加深了友谊、增强了互信,为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19日,2017首届在长异地商会联合大会暨中外企业家走进长春项目对接会举行了重点项目路演,朝阳、南关、宽城、二道、绿园、农安、德惠、九台、双阳、净月、经开等县(市)区、开发区,通过LED大屏幕图文并茂地向中外客商生动演示了朝阳津门风情街、长春国际金融中心、宽城装备制造产业园、长春国际物流经济开发区、绿园区合心特色小镇、农安县“三辣”资源、朱城子食品加工产业园区、中古生物技术国际合作区、双阳农业嘉年华、东北亚区域性金融服务中心、“一带一路”在吉林国际商贸合作示范区概念方案等项目,让客商快速高效了解我市更多投资项目,方便会后进行深入洽谈对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下一个25年,让下一代重新认识方便面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天了噜!史上最烧钱的电影竟然是它?
  • 真可怜,你年纪轻轻却成了无趣的中年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