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1日09:40 东莞时间网

分享

■电影展现场(通讯员 黄孟良 摄)

东莞时间网讯 8月18日下午,香港著名导演刘伟强个人电影展在市文化馆一楼展厅拉开帷幕。刘伟强现身开幕式现场,吸引众多影迷、本土电影人以及电影爱好者到场。本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28日。

本次展览较为全面地展示了刘伟强的导演经历以及兴趣爱好,可以说是了解刘伟强的重要窗口。展品包括经典电影道具、剧本、海报、获奖奖座及许多私人收藏,如《古惑仔》系列珍藏手办、《风云》中的重要道具、《澳门风云》中的傻强机器人等,许多藏品都是第一次展示在影迷面前。除了电影道具展品外,展览还展出了部分刘伟强关于音乐、美食等私人兴趣爱好的藏品,让广大影迷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刘伟强。

谈及本次展览,刘伟强在受访时称,自己很喜欢回收拍戏时留下的道具,觉得那些道具很精美,很有纪念意义,当藏品累积到一定量时,就希望可以和更多的人分享,甚至想开一个个人电影道具博物馆。

目前,由刘伟强导演的《建军大业》正在上映。问及当初为何会接拍这部电影?刘伟强回应称,对他来说没有什么主旋律,“我喜欢拍就拍,不管什么题材。如果喜欢,就会想办法拍好。”

得知东莞有许多喜欢电影、有志于投身电影行业的年轻人,刘伟强说,希望有机会和这些年轻的电影人坐下来好好交流,教他们一些东西,并称拍电影一定要能吃苦,多看电影,不断地学习积累。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亲历:巴塞罗那恐袭第三天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10部现实到残酷的电影!看完怀疑人生
  • 不婚主义真的不想结婚吗?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