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1日11:39 海口日报

分享

    本报8月20日讯(记者李晶晶)18日,2017年海口秀英区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区项目启动仪式在石山镇施茶村举行,该区计划用三年时间创建全国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区。

    今年,秀英区被中国计生协确定为全国第四批40个计划生育基层村(居)民自治示范区。按照《秀英区开展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区项目实施方案》,从2017年起,秀英区计划用三年时间,从组织建设、阵地建设、制度建设及能力建设等方面深入推进,在全区96个村(居),分三批开展计生基层群众示范项目点创建活动,从而创建全国计划生育基层群众自治示范区。秀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围绕构建和谐社会、推进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和改革基层人口计生工作机制的目标,加强基层网络建设,发挥协会优势,组织群众依照法律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和自我监督,加快人口计生长效机制的建立。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亲历:巴塞罗那恐袭第三天
  • 英国第一任女首相凄凉的晚年
  • 小说:由蜗牛的死亡事件引发的后来
  • 10部现实到残酷的电影!看完怀疑人生
  • 不婚主义真的不想结婚吗?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