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1日16:34 中国青年报

分享

    中青在线北京8月21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汪莉)当地时间8月21日上午7时,德国铁路发言人宣布,柏林至汉堡铁路段修复,恢复通车;柏林至汉诺威铁路段仍在抢修中,部分路段仍将封锁。

德国铁路工作人员正在检修事故路段

    当地时间8月19日上午,德国柏林附近发生针对铁路设施的纵火案,造成德国西部及北部地区铁路交通瘫痪。德国铁路方面称,纵火者在柏林勃兰登堡火车站附近两处点燃铁路信号设备及电缆槽,致使柏林到汉堡、柏林到汉诺威的两条铁路线停运,多条线路改道,造成火车大面积延误。

    勃兰登堡警方正在寻找纵火者。警方称,该案可能与当地时间8月19日新纳粹主义者举行的抗议活动有关。当日,数百名右翼分子在柏林施潘道举行游行,纪念希特勒追随者鲁道夫•赫斯的忌日。鲁道夫·赫斯曾是希特勒的秘书,并被希特勒指定为继承人,在德国右翼分子中的影响力非比寻常。二战后,鲁道夫•赫斯于施潘道军事监狱服刑, 1987年8月17日在该监狱用电缆上吊自杀。(国际部编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他扬言要对华盛顿“大扫除”,结果…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王哲珠:城市,不问过去只问热闹
  • 10部现实到残酷的电影!看完怀疑人生
  • 为什么说金童玉女式的婚姻,往往没好下场
  • 德国"九寨沟":人间仙境国王湖(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