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2日08:53 上海市政府网站

分享

  2017上海国际儿童戏剧展演8月21日圆满闭幕。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的儿童剧《泰坦尼克号》,日本影法师剧团音乐故事《年糕树》、人体影绘《在这个手指上停下来》获得最佳剧目奖,阿根廷奥玛尔剧团的木偶剧《坚强的小锡兵》获得最具创意奖。

  本届戏剧展演为期一个月,来自以色列的《四个寓言和一位女王》、波兰的《猜猜看》、巴西的《风中摇摆》、阿根廷的《坚强的小锡兵》、日本的《年糕树》和《在这个手指上停下来》、黎巴嫩的《1001朵玫瑰》分别在儿艺马兰花剧场、微剧场、上海木偶剧团仙乐斯演艺厅、长宁文化艺术中心以及上海文艺会堂文艺大厅演出。7个参演剧目在上海、北京、南通共演出41场,其中剧场演出28场,社区巡演2场,北京、南通分会场演出11场,观众人数近3万人次。

  获布拉格国际木偶艺术节最佳儿童戏剧奖的音乐木偶剧《1001朵玫瑰》昨天为展演拉上帷幕。本次展演一改以往只适合低幼亲子儿童观看的文化模式,观看年龄跨度从3岁—18岁。

  展演由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中国福利会、上海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上海市戏剧家协会、上海儿童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惠强出席闭幕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他扬言要对华盛顿“大扫除”,结果…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王哲珠:城市,不问过去只问热闹
  • 10部现实到残酷的电影!看完怀疑人生
  • 为什么说金童玉女式的婚姻,往往没好下场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