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2日10:17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8月22日10时讯 投资商业地产,重点要选择品牌房企,只因品牌房企实力雄厚,其一流的运营管理能力能为投资客户实现较高的回报。在这一点上,拥有20余年商业地产运营经验,并成功打造了“天街系”等商业产品线的龙湖,是投资客的上好之选。

    除了看重房企的实力之外,项目本身所处的位置和周边的交通、人流等配套利好,也是影响商业地产投资价值的关键因素。因而,位于繁华商圈地段,或者紧邻地铁等交通便利的地方,人流客流集聚,足以支撑商业地产经营,未来发展具有相当优势。

    以目前热销中的龙湖源著天街资产为例,它距轻轨5号线、6号线、环线三轨交汇的冉家坝站千余米,且直通环线体育公园站,周边有余松路、盘溪路、新南路等城市干道环绕,又背靠新牌坊十余个高端大社区和近10万方源著天街购物中心,轻轨、社区、购物中心三大人流汇聚之地,彼此相互融合,带来百万汹涌人潮,产生商业集聚效应,必然带动天街资产价值上涨,租金回报必然丰厚。

    源著天街资产投资风险降低,未来收益有保障,引来高关注度,项目置业顾问曾一度说“天街资产销售火爆超出了预期”。

    投资要创富,还得选源著天街资产。新牌坊,轻轨旁,建筑面积约69-120㎡,荣耀发售,请勿错过!

    咨询电话:023-6706 3333

    地址:重庆新牌坊源著天街20号楼大厅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他扬言要对华盛顿“大扫除”,结果…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王菲早年青涩旧照曝光!你绝没见过
  • 为什么说金童玉女式的婚姻,往往没好下场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