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2日10:32 深圳政府在线

分享

  21日下午,“青春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首场交流分享活动在深圳市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举行。7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获奖者代表上台,与现场逾600名中学生分享交流。

  活动由团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主办,团中央宣传部部长景临、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副局长孙爱萍同志在分享会上致辞。

  分享会上,爱国动漫创作者@爱国熊猫等7位分享嘉宾分别讲述了自己的网上青春故事。互动环节,现场的青年学生围绕开展网络素养教育、维护网络安全、创作互联网文化产品等问题与嘉宾进行交流。活动还通过“广东共青团微博”、必肯科技互动直播等网络平台面向全国进行直播。

  2017年,团中央和中央网信办将在全国开展中国青年好网民优秀故事百场分享会活动,团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直接开展12场示范活动,22日,宣讲团还将走进深圳地铁集团进行在深期间的第二场分享。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他扬言要对华盛顿“大扫除”,结果…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为什么说金童玉女式的婚姻,往往没好下场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