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2日01:31 北京商报

分享

  北京商报讯(记者 蒋梦惟 张畅)北京空气状况持续改善。8月21日,北京市环保局公布数据显示,今年7月全市PM2.5月均浓度为52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24.6%,继3-6月后,再次实现历史同期最低。而截至7月底,全市PM2.5累计浓度为64微克/立方米,为近五年最低,同比下降1.5%,较2013年同期下降34.7%。

  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北京共有4000蒸吨燃煤锅炉清洁能源改造、报废转出30万辆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退出500家一般制造业企业等重点减排工作提前完成。完成首批市级环保督察任务,对涉及10个区的14个街乡镇进行约谈,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属地环保责任。

  而在“控车减油”方面,截至7月底,全市报废转出老旧机动车30万辆,已提前完成全年任务。与此同时,北京还加强了对外埠进京车辆检查执法力度,围绕主要进京道路以及五、六环路等区域周边,针对重型柴油车、高排放老旧车、货车闯禁行为,开展集中专项整治行动,7月共现场查处外埠车辆违反限制通行3.6万起。此外,环保、质监、安监、商委联合印发了加油站油气回收在线监控改造的通知,要求年销售汽油量大于2000吨(含)的加油站应开展油气回收在线监控改造工程;其中,大于5000吨(含)的,要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改造。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他扬言要对华盛顿“大扫除”,结果…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王哲珠:城市,不问过去只问热闹
  • 10部现实到残酷的电影!看完怀疑人生
  • 为什么说金童玉女式的婚姻,往往没好下场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