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2日03:02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讯(记者 刘军伟 实习生 水甜 通讯员 宋天天)8月17日晚,咸阳交警在全市开展夜查统一行动。重点查处大型客车、旅游客车、危险品运输车和重型货车的违法行为及酒后驾驶。
   在海泉湾十字查酒驾时,一司机在检测时,因检测到酒精浓度超过预设,导致测试仪红灯闪烁,交警怀疑司机酒驾,但在司机下车测试后,酒精测试仪无提示反映。“出现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车内的香水味道或者车内带有含酒精的物品,导致酒精测试仪发出提示。”现场执法交警解释到。
   “现在夜查已经是常态化的了。高速上和城外检查站主要查‘两客一危’(大型客车、旅游客车、危险品运输车)和重型货车的违法行为,在零点之前主要是查处酒驾,零点至凌晨五点主要查‘红眼班车’,防止司机疲劳驾驶。”交管科民警许山冰说。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他扬言要对华盛顿“大扫除”,结果…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王哲珠:城市,不问过去只问热闹
  • 10部现实到残酷的电影!看完怀疑人生
  • 为什么说金童玉女式的婚姻,往往没好下场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