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2日05:48 重庆日报

分享

    本报讯 (记者 陈钧)8月14日,记者从两江新区科技企业重庆中科云从科技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自主研发的红外活体防攻击技术已于近日正式上线,其检测时间小于1秒,识别准确率超过99%,受到商业银行机构和合作客户的广泛关注。

    近年来,随着人脸识别技术的日趋成熟,人脸识别的商业化应用日趋广泛。然而不法分子也迎势而上,通过盗取他人照片,录制他人视频或做面具的方式破解人脸识别技术,并以此进行不法业务。

    为此,云从科技推出了多种用户面孔活体检测的方案。其中,由云从科技自主研发的红外活体方式,能够对不法分子的多种攻击手段进行检测,且检测时间小于1秒,识别准确率超过99%。该方式不仅应用场景广泛,还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据云从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所谓红外活体防攻击技术就是利用红外成像,配合可见光成像,判断是否是假人(面具、照片)成像,目前已应用于银行、安防等多个领域。今年7月,中国农业银行面向全国2万多个分支机构推出的“刷脸取款”,被称为“刷脸时代”里程碑式的事件。该业务正是依托云从科技的人脸识别技术,而红外活体这项技术正是整套人脸识别系统中重要的一环。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南京南站猥亵事件风波后犹有暗涌?
  • 他扬言要对华盛顿“大扫除”,结果…
  • 李世民如何洗白杀兄夺位的恶名?
  • 王哲珠:城市,不问过去只问热闹
  • 10部现实到残酷的电影!看完怀疑人生
  • 为什么说金童玉女式的婚姻,往往没好下场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