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3日07:42 南宁市政府网站

分享

  今年第13号台风“天鸽”8月20日14时在台湾东南方约760公里的近海生成,并于8月22日8时加强为强热带风暴,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预计未来将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向偏西方向移动,强度将逐渐加强为台风级或强台风级(35—42米/秒,12—14级)。预计“天鸽”将以台风级(33—40米/秒,12—13级)于23日白天在广东惠东到阳江一带沿海登陆,23日晚上从桂东进入广西,中心有可能进入南宁市境内,正面影响该县。受“天鸽”影响,预计8月23日下午起到25日,横县将有一次强风暴雨天气过程。

  8月22日上午10时30分,自治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了防御第13号台风“天鸽”视频会商会,自治区水利厅副厅长、自治区防汛办主任何棠代表自治区防指对 “天鸽”防御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横县设立分会场,县防指副指挥长、副县长宁宇,县防指各成员单位一名领导收听收看了视频会。11时,自治区防指启动了防御台风和洪涝灾害Ⅳ级应急响应。

  何棠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着力落实防汛防台风责任,密切跟踪做好预报预警,做好海上作业人员和船只安全防范,突出抓好水库水电站安全度汛,重点防范山洪地质灾害,做好江河防洪和城市内涝处置,通力协作充分发挥联动联防机制作用,全力做好“天鸽”各项防御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自治区会议结束后,横县立即召开会议,县防指副指挥长、副县长宁宇就防御 “天鸽”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宁宇强调,8月26日至28日,横县将举办第十届全国茉莉花茶交易博览会、2017年中国(横县)茉莉花文化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 “天鸽”防御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南宁市和县委、县人民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高度重视,超前部署,靠前指挥,着力把各项防御措施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全力避免人员伤亡,努力减少灾害损失,确保第十届全国茉莉花茶交易博览会、2017年中国(横县)茉莉花文化节成功举办。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