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3日07:33 南方日报

分享

    叶锦锐实地督导创文工作。 南方日报记者 孙俊杰 摄

    为进一步做好创文迎国检冲刺阶段工作,促进城市品质提升,8月21日下午,黄江镇委书记叶锦锐率队来到黄江广场,慰问奋斗在创文一线的辛勤志愿者。随后前往江南路、江海路市场和大地电影院,实地督导创文工作,检查创文成果。

    在黄江广场的志愿者服务点,宣传架上放置有《市民文明手册》《黄江周刊》等报刊杂志与宣传品供市民取阅,几位志愿者身穿绿色马甲为市民提供热心服务。叶锦锐与广场志愿者亲切攀谈,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创文一线的志愿者表示感谢。

    在江海路市场,叶锦锐一行仔细对市场卫生、铺面设置等各项整治情况进行了查看。在市场内一处商铺前,叶锦锐对铺位后居住区与经营区是否按规定分开、消防隐患排查等问题进行了关注。叶锦锐指出,必须将市场整改的各项要求逐项落实,不留死角。随后,叶锦锐与督导组一行来到街面上,向沿途行人和商家派发倡议书和文明创建手册,号召黄江居民共同行动起来,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形成全民创文的良好氛围。

    督导组一行最后来到黄江天虹商场五楼的大地电影院,对影院创文工作落实情况、设备与场地消防安全情况等进行了仔细查看。叶锦锐鼓励影院负责人,要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共同做好创文迎检工作。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河野太郎能成为日本首相吗(图)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李枫:我迷人的父亲是一座宝藏
  • 这些变态杀人狂电影,总有一部吓尿你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