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3日18:32 天山网

分享

  

   天山网讯  8月23日起,“我是一颗石榴籽”大型网络文化活动优秀微视频及第二批优秀文字、图片作品网络投票正式开始啦!请点击“我是一颗石榴籽”投票网页进行投票,让我们一起为新疆的民族团结事业点赞、喝彩!

  自今年5月起,“我是一颗石榴籽”大型网络文化活动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共同主办。活动开展以来,吸引了全疆各地、州、市以及自治区相关厅局、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网上反响热烈。机关干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员、援疆干部、部队官兵、支教老师、作家、企业员工、大学生等纷纷投送作品。此次入围的优秀微视频作品共100部,入围的第二批优秀文字图片作品共85篇(幅)。

  此次活动以“民族团结一家亲”为主题,通过“快拍征集大赛”、“网上正能量传播主题活动”、“网络互动”和“颁奖仪式”等四大环节,以图片、文字、视频、H5等多种表现方式,全面展现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学习在一起、生活在一起、工作在一起、融合在一起,共居共学共事共乐的生动场景,树立新疆新形象,传播新疆正能量。新疆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自治区“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共拿出35万元大奖,将对征集的三类作品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及组织奖等。  

  温馨提醒:“我是一颗石榴籽”大型网络文化活动优秀微视频及第二批优秀文字图片作品网络投票时间为8月23日-29日。

  投票链接:http://topic.ts.cn/2017special/slz/node_140772.htm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标榜反战的特朗普要拿阿富汗怎么办?
  • 你只看到了保温杯,却不懂得我的伤悲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小说:屠城前的黑,屠城后的光
  • 这10部好莱坞大烂片竟然票房飞起?!
  • 地震后他从九寨沟向爸妈报平安
  • 领略小众之美,玩转日本山阴全攻略!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