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4日14:32 济南市政府网站

分享

8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我市推进脱钩工作。全市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联合工作组组长、副市长周云平和副市长王桂英参加会议。

会上,周云平详细阐述了脱钩工作的任务和总体要求,对我市脱钩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脱钩工作是理顺政社关系、转变政府职能的创新之举,也是行业协会商会的一场自我革命,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有利于转变政府职能,深化“放管服”改革;有利于激发行业协会商会活力,创新转型发展;有利于形成行业协会商会依法自治的体制机制。各级各部门、各行业协会商会要按照脱钩方案要求,精心组织,严格时限,倒排工期,扎实做好摸底统计、脱钩范围确定、脱钩方案制定、方案批复等工作,确保我市在规定时限完成脱钩任务。

王桂英要求,所有与会人员按照要求进一步深化对脱钩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扎实做好脱钩各项工作,确保脱钩工作按时限、高质量完成。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亨廷顿舞蹈症家属:只能看她慢慢死亡
  • 农村留守女童为什么容易遭受性侵害?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小说:屠城前的黑,屠城后的光
  • 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成民国小燕子?
  • 谭咏麟,这个永远25岁的男人
  • 有生之年必去!这里是真实版的天空之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