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4日11:32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8月24日11时16分讯 开车的人都知道:打开车门下车时,特别是打开靠左侧的车门,务必要确定是否安全。陈某就是一时疏忽大意,在五里店万丰路靠边停车后,打开左后车门时与后方来车发生碰撞事故,所幸没有造成人员受伤。

  8月23日中午12时40分许,陈某驾驶着一辆蓝色奔驰轿车,在万丰路往东方灯饰广场方向行驶。在行至永辉超市时车停了下来,陈某也没有留意车外情况,在后排拿完东西后直接开门准备下去。

  此时一辆橘色奥迪轿车路过,从陈某的后方驶来。车门打开的一瞬间,奥迪正好撞上了奔驰的车门。

  接到报警的江北区分局交巡警支队五里店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看到奥迪车的反光镜与奔驰车左后车门紧紧嵌在了一起,奔驰左后车门和立柱已经变形,无法关闭;奥迪车右前翼子板、右前门和玻璃等均不同程度受损,右反光镜已严重弯曲变形。

  民警了解事情经过后判定陈某因观察不足负本次事故的全部责任,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对其处以记2分,罚款二百元的处罚。

  警方提醒:驾驶员平日里一定要规范停车,其次就是上下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观察周围情况,再开车门下车。

  开门时可以采用“两段式开门”法,就是在确保汽车周围安全的前提下,司机或者乘客开车门时,不要一下全部打开,而是仅仅打开一个小缝。然后扭头往后观察后方情况,确认安全后再推开车门。而略微打开的车门也是在提醒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门要开了请注意。正是这个略微打开的车门,起到了主动示警的功能,确保了大家的安全。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亨廷顿舞蹈症家属:只能看她慢慢死亡
  • 农村留守女童为什么容易遭受性侵害?
  • 原来古代为了增加兵力才提倡早婚
  • 小说:屠城前的黑,屠城后的光
  • 那年花开月正圆:孙俪成民国小燕子?
  • 学历不重要?不努力你还相信这句话
  • 有生之年必去!这里是真实版的天空之城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