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6日16:04 重庆时间

分享




(图片来源:第一眼)
 
8月21日上午10点过,高速三支队四大队执法人员在渝湘高速酉阳服务区发现一辆鲁籍商品运输车十分惹眼。执法人员通过系统查询,发现车辆相关信息不存在,属于违规运输。

据了解,驾驶员黄某是重庆江津人。今年4月,黄某与朋友合伙购买了一辆二手车,并对其进行了非法改装,将车辆长度增加到37.1米。改装后,黄某一直未向有关部门申报办理商品运输车手续。这次,黄某在重庆装了十四辆各型轿车准备运往广州。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驾驶员黄某因超限运输被罚款3000元,而非法改装部分也在现场进行了切割处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在北京,有个被你踩在脚下的人间(图)
  • 三星太子入狱,韩国财阀政治走向终结?
  • 什么仇什么恨?瓦剌为啥与大明翻脸
  • 强二毛:我的挚友齐国贵族撕逼高娃
  • 吃人切脸割JJ:今年最重口味的恐怖片
  • 国产青春片的套路,看这篇就够了
  • 贵州深山里,竟然藏着一个美军加油站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