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9日15:59 环球网

分享

  原标题: 台诈骗犯专找大陆人下手 警方为破案在墓地旁乔装风水大师

 台南刑侦大队破获电信诈骗案,逮捕22名嫌犯 台南刑侦大队破获电信诈骗案,逮捕22名嫌犯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南市刑侦大队28日在南投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逮捕22名嫌犯,且该案诈骗对象均为大陆人,诈骗金额高达2000万人民币,全案29日已移送法办。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8月29日报道,台南刑侦大队历经半年侦查,还乔装风水大师带领家属办法事,终于在28日于南投一处公墓旁侦破该诈骗团伙,并在其机房中查获赃物包括手提电脑两台、平板电脑25台、手机30部、银行存折3本及白板5块(登载被害人资料)等。

  据报道,警方经查证,该团伙专门诈骗大陆民众金钱,诈骗手法先以佯称中国移动电信公司发送短信,告知被害人所使用手机号有发送大量违法信息,经被害人回拨后告知另有被冒办手机号从事违法活动等情形,要将被害人所使用手机号强制停机。

  然后,该团伙再要求转至该集团假冒的公安局、检察官报案处理接续诈骗,并以短信发送假检察院网页供被害人点击,使被害人误信网页所张贴的假拘捕令,进而要求监管被害人帐户内钱财,榨光被害人所有积蓄。

 警方为监控,假装风水师持罗盘看风水,带家属办法事 警方为监控,假装风水师持罗盘看风水,带家属办法事

  报道称,传一名大陆被害人已被骗百万人民币,台警方为了监控,假装风水师持罗盘看风水,带家属办法事,从而查到嫌犯影像及其使用车辆,进而确定多名嫌犯身份并发现该机房成员采取集中管理方式。

  据悉,目前已有上百名大陆被害民众遭诈骗得手,诈骗金额初估达2000万人民币以上。

  全案侦破后,29日台警方将22名嫌疑人依“刑法”诈欺、组织犯罪防制条例罪嫌移送台南地方法院检察署侦办。

责任编辑:张迪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勒紧裤带六涨军费究竟想干啥
  • 七夕节:你明知被捆绑,还是去消费
  • 被英国殖民200年,印度是喜还是悲?
  • 时光漫步:老歌,陪我一路走来
  • 趣味盘点:那些年的西游电影题材作品
  • 郭敬明之战我们该如何保护自己的脆弱
  • 冒烟的鹿儿岛:亲眼见喷发的火山(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