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0日18:28 新疆晨报

分享

都市消费晨报、亚心网全媒体讯(记者任燕 通讯员刘禹彤)拥有昌吉驾照的乌昌司机们可要注意了,以后要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补领、注销等驾驶证业务,要到新的地方了。 

8月30日,记者从昌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昌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发布公告,将于2017年8月31日正式从原址闽昌工业园搬迁,新址位于昌吉市滨湖镇二队(昌吉州交警支队车管所院内)。

“搬迁后的昌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距离市区较远,市民如需办理车驾管相关业务,可在昌吉市屯河商场公交车站乘坐10、12、16、36路公交车前往。”昌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执法宣传中队副中队长俞辉介绍,2017年8月31日搬迁当日,车管所将停办业务一天,在度过古尔邦节小长假过后,迁到新址后的车管所将于2017年9月6日正式对外办公。

据悉,昌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为昌吉市辖区内常住、暂住人口办理国产小型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摩托车注册登记、转移登记、抵押登记、注销登记等机动车业务,以及昌吉市辖区内常住、暂住人口驾驶证期满换证、补领、注销等驾驶证业务。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最可悲的教育,是寒门养“贵子”?
  • “碰瓷”为什么令人防不胜防?
  • 欧美范儿:时尚的民国生活方式(图)
  • 小说:命运被重置时他重置了生活
  • 那些年,大银幕上演过的制服诱惑(图)
  • 吴京谢楠,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 如果你来德国旅行,这天能和总理自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