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0日21:12 齐鲁晚报

分享

今天上午11点左右,市民小张来到济南建宁路海鲜市场,在一家摊位花16块钱买了两条冰冻的梭鱼。

小张让卖鱼的商家把鱼给简单处理了一下,剖开鱼肚子,清理了内脏,随后小张就带着鱼回家了。然而就在小张准备将买来的梭鱼清洗一下,准备做菜的时候,惊人的一幕发生了。

就在小张清洗剖开的鱼肚子时,小张惊奇地发现,鱼肚子里竟然有很多条纤细的白色活虫在蠕动。

冰冻的死鱼,肚子里为什么会有活虫呢?看到不断蠕动的活虫,小张吓得头皮都炸了!

小张说,鱼肚子里的这些活虫基本上都是线状的,虽然无法准确判断是什么东西,但看上去很像寄生虫。

等待心情平静下来,小张赶紧把这两条梭鱼装起来,再次来到海鲜市场卖给她鱼的这家摊位。听完小张的叙述,摊贩倒是很不以为然,他甚至告诉小张,“但凡是鱼,肚子里都有寄生虫。”

小张要求退掉这两条鱼,一开始摊贩显得很不乐意,但在小张的不断要求下,摊贩终于把这两条鱼收回,退给了小张10块钱。

眼下到了贴秋膘的季节了,肉质鲜美,营养丰富的鱼类成为餐桌上的首选。

提醒市民在选购各类鲜活、冰冻鱼类等海鲜产品时,一定要到正规商家购买,同时注意选购新鲜、放心的水产、海鲜等。

(济南都市频道)

责任编辑:霍宇昂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最可悲的教育,是寒门养“贵子”?
  • “碰瓷”为什么令人防不胜防?
  • 欧美范儿:时尚的民国生活方式(图)
  • 小说:命运被重置时他重置了生活
  • 那些年,大银幕上演过的制服诱惑(图)
  • 吴京谢楠,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 如果你来德国旅行,这天能和总理自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