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28日10:39 人民交通网

分享

支付宝手机客户端资料图。 中新社记者 张斌 摄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日前,阿里巴巴对旗下淘宝、支付宝平台的服务协议进行了修改,对于用户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了更细致的界定,同时规定在淘宝、支付宝平台的非活跃用户在一定时间之后将会进行销号处理。

淘宝平台方面,此次新增加规定,用户不得以任何方式转让,否则淘宝平台有权追究违约责任,且由此产生的一切责任均由用户承担。当淘宝网账户符合以下条件时,淘宝将收回用户账号,账户将不能再登录任一阿里平台,相应服务同时终止:

(一)未绑定通过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

(二)连续六个月未用于登录任一阿里平台;

(三)不存在未到期的有效业务。

淘宝规定,一个用户在淘宝网仅能开设一家店铺,淘宝可关闭您在淘宝网同时开设的其他店铺,店铺连续六周无出售中的商品的情况下,淘宝也可依据淘宝网规则关停您的店铺。

淘宝规定,依法纳税是每一个公民、企业应尽的义务,卖家应对销售额/营业额超过法定免征额部分及时、足额地向税务主管机关申报纳税。

对于个人用户,在出现下列情形时,请您积极配合支付宝核对您的有效身份证件或其他必要文件,留存有效身份证件的彩色扫描件,且完成支付宝要求的相关身份验证:

(1)办理充值、收取或支付单笔金额人民币1万元以上或者外币等值1000美元以上业务的;

(2)名下全部支付宝账户项下30天内充值、收取及支付总金额累计人民币5万元以上或外币等值1万美元以上的;

(3)名下全部支付宝账户余额连续10天超过人民币5000元或外币等值1000美元的;

(4)使用支付宝服务买卖金融产品或服务的;

(5)购买支付宝记名预付卡或办理记名预付卡充值的;

(6)一次性购买不记名预付卡超过人民币1万元,或通过不记名预付卡为支付宝账户累计充值超过人民币1万的。

编辑:WB0001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签约作者:关于头条和知乎这件事儿
  • 短视频创业者的共同焦灼:变现!变现!
  • 欧美范儿:时尚的民国生活方式(图)
  • 小说:命运被重置时他重置了生活
  • 那年花开月正圆:年代感十足的良心片
  • 女子商场裸体:感情中最危险的男人
  • 坐在古罗马废墟吃冰淇淋,是什么感受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