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8月31日04:09 长江网-武汉晨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伍伟 通讯员敖盼盼) “终于不用戴美瞳了。”上周,做完角膜染色的山东潍坊18岁男孩刘星(化名)在武汉卸掉了心理包袱。

    刘星是个准大学生,已被山东烟台某高校录取。他自幼左眼无光感,12岁时为兄弟出头打架不小心被拳头击伤左眼。做眼底手术治疗后,角膜上留下一个白斑,为了躲避别人异样的眼光,他就戴起了美瞳,这一戴就是6年。

    高考结束后,刘星从山东潍坊辗转到汉口爱尔眼科医院寻求治疗,上周,该院曾庆延院长给刘星做了角膜染色手术,这个手术是在只有0.5毫米厚的角膜上做隧道,然后用特殊染料填充均匀,遮挡后方的白斑。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最可悲的教育,是寒门养“贵子”?
  • “碰瓷”为什么令人防不胜防?
  • 欧美范儿:时尚的民国生活方式(图)
  • 小说:命运被重置时他重置了生活
  • 那些年,大银幕上演过的制服诱惑(图)
  • 吴京谢楠,这样的男人才是真的爱你
  • 如果你来德国旅行,这天能和总理自拍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