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5日07:09 长江网-武汉晨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梁爽 通讯员唐时杰)街边门店夜晚关门不营业,仅用U形锁将玻璃门门把手锁上,第二天准备开门营业,发现一边门把手被人下掉,U形锁完好无损,店里钱物被盗一空。昨日,江岸警方通报,破获入室盗窃商业门面案件一宗42起,被盗金额20余万元。

    8月25日清早,江岸公安分局二七派出所连续接到黄浦大街中山大道旁某商业区四家门面报案称经营的门店被盗窃,被盗财物包括营业款现金2万元、4部笔记本电脑及苹果手机一部。

    接警民警在现场发现,被盗门店使用的U形锁完好无损地挂在其中一个门把手上,另外一边门把手被破坏。视频侦查显示,当天凌晨2:30,有一男子在一家门店前驻足,开始先用手摇晃门店把手,其中一边门把手松脱,再将U形锁下掉,进而实施盗窃,随后逃逸。

    8月28日,赤壁民警将嫌疑人舒某抓获,咸宁警方随后将嫌疑人移交江岸警方。经查,舒某从今年5月起陆续在老家赤壁,武汉市武昌区、江岸区等多地街道门面实施盗窃,且专门选择玻璃门把手仅用U形锁的门面,徒手或用工具破坏玻璃门把手作案,之后找一刘姓老板销赃。9月2日,江岸警方将店老板刘某抓获,舒、刘均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张颐武:从跨国婚姻争议看"中产生活"
  • 上学首日就被劝退,不怪孩子怪大人!
  • 我们都是“线粒体夏娃”的后代
  • 短篇小说:我无法在镜中照见自己
  • 这部9项奥斯卡电影让中国人丢尽颜面
  • 为什么要挽回你的婚姻?
  • 美呆!家家户户墙上都画画的小镇(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