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6日00:30 北京商报

分享

  北京商报讯(记者 吴文治 王维祎)一度出现业绩亏损的英皇钟表珠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英皇钟表珠宝”),关闭低效门店后扭亏。9月5日,英皇钟表珠宝发布截至2017年6月30日的6个月的中期报告显示,该公司纯利润为0.39亿港元,扭亏为盈。

  英皇钟表珠宝2017中期报告显示,该公司营收约18.27亿港元,同比增长9.1%。 此外,该集团的钟表业务收入为14.7亿港元,同比增长9.5%,占集团收入的80.5%。珠宝业务收入增加7.6%,至3.57亿港元。同时,英皇钟表珠宝总收入的73.1%来源于香港市场。此外,该集团纯利润为0.39亿港元,与上年同期亏损0.69亿港元相比,增长1.08亿港元。此外,2017年上半年,英皇钟表珠宝的毛利率为26.7%,较去年同期提升1.8个百分点。对此,该集团表示,集团持续致力于控制成本,使租金下调,从而实现效益最佳。

  对于集团业绩转好,英皇钟表珠宝表示,由于销售的逐步改善、毛利率上升,同时减省租金实现扭亏为盈。此外,因为内地消费者以及内地游客的消费开支、客流量有所改善,公司实现营收增长。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报告期内英皇钟表珠宝拥有92家门店。然而,截至2016年6月30日的上半年,该集团拥有门店98家,截至2015年12月31日,集团有100家门店。由此可见,从2016年开始,英皇钟表珠宝一直尝试通过关停低效门店来缓和业绩亏损。资料显示,2015年上半年,英皇钟表珠宝亏损0.54亿港元。

  对于业务预期,英皇钟表珠宝表示,零售市场呈上升趋势,集团将继续优化大中华地区的业务,同时,集团还将关注大中华地区以外的扩展机遇,捕捉内地出境游所带来的增长空间。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酒店不换床单,房客会不会中艾淋梅?
  • 地铁吐痰男逻辑:有房子才有话语权?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中元节讲鬼:一个死亡小说家的结局
  • 真的割指见血!揭这部教科书级恐怖片
  • 不到怀孕生子都不知自己嫁的是人是狗
  • 秋天旅行地,这里是童话般的存在(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