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6日02:4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原标题:抱着5个孩子 7人偷母婴店

  一个不到50平方米的母婴店,突然进来7名顾客,其中5个还抱着孩子,短短5分钟就在店里盗窃了价值5000余元的商品。

  这家母婴店位于咸宁东路的一家卖场内,平时店里有两个工作人员值守。“9月4日早上10点左右,我正在给一个顾客结账,店里一下子进来了7名顾客。”一工作人员说,“这7人像是一起的,但十分奇怪,也不说话直接就去看商品。”

  “她们7个人相互掩护,我们两个工作人员根本看不见她们在干啥。”工作人员说,“但隐约感觉这7人像是要偷东西。”工作人员赶紧拨打了老板电话,可当老板赶来时,这7人已经离开。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监控中看到,这7人相互掩护,穿着宽松的衣服,先在奶粉区待了一会,其中抱着孩子的三人将奶粉装进上衣,随后又去了其他售货区。前后不足5分钟,7人迅速离开。

  老板来后,看7人已经离开,就追了出去,在路人帮助下把其中6人控制,民警将这些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查。

责任编辑:刘光博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酒店不换床单,房客会不会中艾淋梅?
  • 地铁吐痰男逻辑:有房子才有话语权?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中元节讲鬼:一个死亡小说家的结局
  • 真的割指见血!揭这部教科书级恐怖片
  • 不到怀孕生子都不知自己嫁的是人是狗
  • 秋天旅行地,这里是童话般的存在(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