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6日11:19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9月6日11时讯 意大利前锋乔文科的经纪人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不明白为什么意大利队不召乔文科,他在大联盟97场比赛打进了63个球。

    97场63球!北美头号杀神 比利亚能回国家队为啥他不能?

    意大利主帅文图拉上周六公布了球队最新一期名单,“原子蚂蚁”乔文科并不在列。而在美国当地时间昨晚的一场比赛中,乔文科梅开二度,帮助多伦多FC3-1击败了蒙特利尔冲击。至此他在大联盟写上的数据是97场比赛进63球。

    乔文科的经纪人达米科接受《全市场》的采访,他说:“他在过去两年半的时间里进了60多个球,无论是什么样的联赛,这都非常了不起。意大利国家队为什么不给他打电话呢?我不理解,一个表现这么出色的球员无法为国家队效力,这简直荒唐。”

    “乔文科能够以任何方式得分,包括直接任意球,现在他是大联盟的绝对明星。”达米科说,“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接不到意大利国家队教练的电话。”

    上周五,同样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前锋比利亚被重新招入西班牙国家队。

华龙网整合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中国足球不能指望里皮
  • 地铁吐痰男逻辑:有房子才有话语权?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中元节讲鬼:一个死亡小说家的结局
  • 最有希望折桂威尼斯电影节的15部电影
  • 不到怀孕生子都不知自己嫁的是人是狗
  • 老北京人才知道的逛胡同独家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