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6日14:04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9月6日09时01分讯  临水,照花,光阴,寂寥了心底那抹胭脂色,却也成全了风轻云淡。风住沉香花落去,岁月终会记得所有的温润,只是那些爱与忧愁再也别无去处,悄悄落入诗意里栖居,即使枯萎也风骨粲然,那些盛开过的感动,洒落一地般若声声……

    若懂,何须言语?纵使缄默,一切,都在心里,早已是不改的山水,不能说,不能想,却不能忘。一些过往,从未刻意,却总是不经意在生命里兜兜转转。

    多少转角处的遇见,去去来来,一经光阴和沧桑洗染,便会更加完美,漫卷西风,犹如还魂。旧年华的暖色,隐约着栀子的气息,沉香了记忆,在心的回响里,那些柔软的底蕴,不必告白,怎么看,都是最美的存在。

    安分守己的眷恋,多少留白浸染了月白的诗,洒落一地梨花似雪。历经万转千回沧海桑田,一缕炊烟慢慢从指尖袅袅,妩媚着那一抹胭脂色。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中国足球不能指望里皮
  • 地铁吐痰男逻辑:有房子才有话语权?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小说:因为没生出男孩被离婚之后
  • 最有希望折桂威尼斯电影节的15部电影
  • 不到怀孕生子都不知自己嫁的是人是狗
  • 老北京人才知道的逛胡同独家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