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6日14:48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9月6日09时01分讯 剪一段温暖的回忆,握着那些一路相随的问候,把那些点滴寄存在心底最深的角落,让眼泪和露珠一样晶莹,被温香的幸福填满,想着你嘴角泛起一丝浅浅的笑意,眼角闪着泪光,一半幸运,一半忧伤,幸运的是与你相恋,忧伤的是转眼与你挥别,我在心里执着的念,即使没结局,也要与你相爱。——题记

    人生中有太多的错过,也有太多的无可奈何,行走在尘世,最庆幸的就是与你相爱,嘴角不经意间勾出一抹美丽的弧度,此生能够遇见,能够拥有过彼此,是多么难得的事,红颜遇知己,最好的感觉,就是你懂我的欲言又止,在我的生命里成为一道无可替代的风景。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中国足球不能指望里皮
  • 地铁吐痰男逻辑:有房子才有话语权?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小说:因为没生出男孩被离婚之后
  • 最有希望折桂威尼斯电影节的15部电影
  • 不到怀孕生子都不知自己嫁的是人是狗
  • 老北京人才知道的逛胡同独家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