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6日15:05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9月6日09时01分讯  很多时候,你总是盯着镜子,问自己:为什么你总是一个人?我说:我还想为自己努力几年。坐下来的时候,脑海中就会飘过一些模糊的身影,记得寒冷天紧握的双手,记得生病时贴心的问候,记得对着你爱笑的面容。

    这时的你会发现原来我以前并不是孤单一个人,我也幸福过温暖过,可是现在只剩下我自己一个人。

    有时候,你会听着一首歌想起一个人,你会看着日历中的日子怀念一个人,你会感慨时光可否倒退,你能否重新选择,会不会结局是美好的,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

    有过经历才会成长,只有自己知道,其实你要的不多,26岁的年纪,有一份能养活自己的工作,有三两知己好友,父母健康,只是渴望一份甜蜜的爱情,有一个爱你的人可以相互陪伴一生。其实,最后你会发现,要的简单往往最难。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中国足球不能指望里皮
  • 地铁吐痰男逻辑:有房子才有话语权?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小说:因为没生出男孩被离婚之后
  • 最有希望折桂威尼斯电影节的15部电影
  • 不到怀孕生子都不知自己嫁的是人是狗
  • 老北京人才知道的逛胡同独家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