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7日00:38 东方卫报

分享
    本报讯(记者 董洁)为“缅怀革命先烈、珍惜幸福生活、共创美好未来”,江苏省暨南京市将征集90对新婚夫妇(寓意纪念建军90周年),于9月30日烈士纪念日当天在雨花台烈士陵园向雨花英烈献花。
  相关负责人表示,征集新婚夫妇向革命烈士献花活动,目的是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刻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矢志奋斗,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感悟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英勇牺牲的烈士精神。而在结婚的人生重要时刻,到烈士林园祭扫和鲜花,是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是对幸福生活的珍爱。
  据悉,报名采取组织推荐和个人自愿相结合方式。凡在南京市2016年9月30日后登记领取结婚证的新婚夫妇均可报名参加。符合条件者可在南京市民政局、雨花台烈士陵园和各区新婚登记处免费领取报名表格,也可通过微信、微博、热线电话报名等方式报名。
  报名热线:68783037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9月18日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方寸:中国足球不能指望里皮
  • 酒店不换床单,消费者信任被如此滥用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小说:因为没生出男孩被离婚之后
  • 最有希望折桂威尼斯电影节的15部电影
  • 难产孕妇跳楼身亡:产妇没有话语权?
  • 老北京人才知道的逛胡同独家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