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09日10:42 济南市政府网站

分享

从济南火车站获悉,为缓解济南站进出停车场难及拥堵问题,9月7日至11日对济南站停车场系统进行改造,改造期间地上停车场将暂停使用。济南火车站提醒广大旅客尽量不要开私家车到达车站,可选择公交、出租车或其他交通工具。

据了解,济南火车站地上停车场将现北侧进口改为出口,将南侧出口改为进口,2个收费岗亭挪至出口北侧。北侧出口车辆出停车场后左转通过车站东街出站,缓解车站西出站通道。此次施工改造工程自7日12时开始,计划至11日18时结束。
“改造前,广场停车场北侧为进口,南侧2道为出口,出口车辆出停车场后右转走主通道向西出站,造成西出站通道拥堵。”据济南站工作人员介绍,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对济南站停车场系统进行改造,改为一进一出。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坠楼产妇生活细节首次揭露(图)
  • 产妇坠楼:官方调查可信度不高吗?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王小枪:军人作家眼里的军人什么样
  • 我实在不忍心安利这部毛骨悚然变态片
  • 产妇跳楼深度分析:你的血,不会白流
  • 悉尼,这个全球最友好城市有多美(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