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2日02:52 新疆晨报

分享

亚心网讯(记者阿依夏木古丽·阿布拉通讯员李晓玲田丙钊)“中指给你接上了,很遗憾无名指和小指损毁太严重没有保住,但术后康复得挺好,再有半个月你就可以出院了。”9月11日上午,自治区职业病医院手足显微外科主任李鸿斌对刚刚经历完手术的叶军(化名)说。

“快来!我的手被机器夹进去了……”9月8日13时左右,在乌市于田街花园小区居住的叶军拨打了119和120电话。叶军告诉记者,他家正在装修,当天早上独自在家的他准备用新买的电动铲墙机将家里的墙皮铲掉,使用没多久,叶军的手套被卷进机器,没想到的是还没来得及去掉手套,他的右手就被卡入铲墙机内,中指、无名指、小指均被卷入。

“卷进去以后,我就立马把电源拔了,家里人不在,我又不敢动,就立马给120和119打了电话。”叶军说,报警之后没多久,120急救人员和消防官兵就到了,进行了简单的包扎处理。

和田街消防中队消防人员田丙钊说:“到了现场发现,受伤男子的中指、无名指、小指均被卷入,已经血肉模糊,由于害怕在破拆过程中大出血,经与现场120急救人员沟通协商决定,先将该男子送至自治区职业病医院后,再行破拆取出。”

13时30分许,到达自治区职业病医院急救室后,医务部兼急诊科主任郑彤指挥医护人员开始给叶军输液。消防官兵立即利用螺丝刀、扳手等工具将铲墙机易拆卸部件全部拆卸,但依旧无法将手指取出,随后消防官兵改用液压破拆工具剪切转动轴,1个多小时后成功将叶军的手指取出,随即转入手足显微外科准备手术。

11日上午,记者来到自治区职业病医院,手足显微外科主任李鸿斌说:“当时手术约进行了4个小时,接上男子右手断了的中指,很遗憾无名指和小指因粉碎性骨折且损毁太严重未能保住,手术后,还需要一定时间的康复训练。”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京最后的锦旗生意(图)
  • 不再接受采访:家属和医院想掩盖什么?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小说:她的不辞而别却带走了我的全部
  • 比日本女教师更邪恶!这片让人怕到死
  • 保卫婚姻这个事儿,是该男人想想了
  • 世界上最美的阶梯,美得不忍心下脚!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