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2日10:01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9月12日10时05分讯 近日,重庆沙坪坝某小区内发现一件怪事,报警人吴某称自己的茶几被人搬走了,求助民警帮忙找回。

    9月8日19时许,沙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吴乐接到群众求助,称自己的茶几被人搬走了。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调查核实。

    原来当日下午,受业主委托,搬家公司吴某和两个工人在该小区内搬家,楼层位于四楼,吴某就把家具一件一件往下搬,堆放在路边准备一起装车。

    吴某和工人把家具堆在路边,又集体返回四楼继续搬其他家具,没想到才一个回合,刚搬下来的一个大茶几就不见了,吴某找了很久都没找到,这怎么跟业主交代啊?吴某想来特别郁闷,无奈之下拨打了110报警求助。

    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查看附近监控,发现被该楼栋25楼的某住户将茶几搬上了楼。民警随后来到25楼,很快找到了搬走茶几的乐女士及其老公。二人看到民警的到来,非常吃惊,当民警指出家里的这茶几是搬家公司放在路边的,该夫妻二人才恍然大悟。

    原来刚搬来小区的乐女士发现这楼下有一个“没人要”的茶几,想到家里正好缺个茶几,立即跟老公两人将茶几搬回了家,直到民警的出现,二人才知道真相。乐女士当场表示愿意将东西物归原主。

    民警对双方都进行了批评教育,双方也认识到各自的错误。最后,吴某将茶几搬走,乐女士表示歉意。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北京最后的锦旗生意(图)
  • 外卖小哥炒菜:自带网红特效的“跨界”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小说:她的不辞而别却带走了我的全部
  • 14分钟看这部电影,剩下的时间都在哭
  • 保卫婚姻这个事儿,是该男人想想了
  • 世界上最美的阶梯,美得不忍心下脚!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