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3日01:21 华商网-华商报

分享
华商报讯(记者 郭强)8月27日21时许,铜川市公安局网监支队支队长王东路过一个十字路口,有违法驾驶人因涉嫌酒驾企图逃避交警检查,一名交警对其进行执法受阻,王东见状挺身而出帮助交警制伏违法人员,在此过程中造成胳膊大面积软组织挫伤。
   据了解,当晚,王东正经过铜川新区华原大道与正大路路口时,遇到交警三大队一名交警执法受阻,便毫不犹豫挺身而出,最终却造成胳膊软组织挫伤。
   事发后,铜川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大队长童熙熙、副大队长崔国鹏专程来到市公安局网监支队,代表大队全体民警看望慰问王东,详细询问了王东的伤情,并联系医院积极治疗。
   “王东遇到我们大队民警执勤受到违法人员逃避执法时,能够履行警察职责,依法亮明身份、挺身而出的做法值得大家学习,受伤后并且坚持上班,用实际行动维护人民警察称号,大家要大力弘扬、广泛宣传。向王东这样的先进学习。”童熙熙说。
   9月7日上午,省公安厅警务督察总队维权科科长董宁一行,代表省公安厅党委及省厅维权办看望慰问了遭受暴力抗法负伤的王东,转达了厅党委的问候和关爱,并送上抚慰金,市局党委副书记罗小鹏,市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伟陪同慰问。
   王东说,作为一名警察,就要不畏邪恶、挺身而出,秉公执法、敢于维护法律尊严、坚决维护人民警察神圣职责。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程序员之死:比老实更致命的是什么
  • 外卖小哥炒菜:自带网红特效的“跨界”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秦观:雨打梨花,落下一片孤寂
  • 14分钟看这部电影,剩下的时间都在哭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这里只1辆出租车,却被评最值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