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3日02:26 重庆晨报

分享

为帮助更多中老年人了解自己的前列腺健康状况,重庆晨报携手重庆红楼医院共同开展的"2017前列腺增生及前列腺癌专项筛查"活动。现在,年满50岁以上的市民可通过拨打活动专线68959120参与活动,即可享受花50元享原价195元的男性前列腺健康检查,期间,如有贫困特困病人需进行手术治疗,可申请费用援助,最高金额达2000元。

一样的症状,不一样的危害

能分清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癌吗?

秋冬季节,中老年男性前列腺增生发病率逐渐升高。但是,因为前列腺炎、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癌的早期症状几乎完全一样,如不进行针对性检查,很难被及时发现,“这让不少患者误将前列腺增生和前列腺癌当作前列腺炎进行治疗,导致不少患者确诊时已到晚期。”重庆红楼医院泌尿外科主任韩荣亮表示,临床上,这样的患者更是数不胜数。

为帮助更多中老年人了解前列腺健康状况,重庆晨报特携手重庆红楼医院开展"2017前列腺增生及前列腺癌专项筛查"活动,旨在帮助更多的男性朋友摆脱前列腺疾病的折磨,做到早检查、早发现、早治疗。据悉,此次,重庆红楼医院将拿出专项资金用于前列腺疾病手术的健康援助。

怕开腹、太疼痛、恢复慢

不用开刀的手术成了高龄老人眼中的香饽饽

在位于大渡口区府旁的重庆红楼医院泌尿外科住院部,不难发现,患者多集中在55-70岁,但也不乏80多岁,乃至90高龄的老人。一位刚接受了前列腺汽化电切术治疗的王大爷说,自己今年78岁了,患有前列腺炎近二十年,一直靠吃药治疗,前些天他出现了尿不出的症状,专程赶到重庆红楼医院找到韩荣亮主任。经系统检查,PSA明显过高,必须尽快住院进行治疗,一旦病变会导致前列腺癌的危险。“当前列腺PSA值高于10ng/ml,就高度怀疑是前列腺癌患者。”韩荣亮主任提醒广大市民。

8月18日,王大爷在儿女的陪同下在重庆红楼医院接受了前列腺汽化电切术治疗,据韩荣亮主任介绍,传统的开腹手术创口大、出血多,对周围的神经损伤大,老人恢复起来相对较慢。而重庆红楼医院目前采用的“经尿道内窥镜下汽化电切术(TURP)”是经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被誉为治疗前列腺增生的“金标准”,减少了对人体的创伤,老年患者恢复起来也会更快一些。

“2017前列腺增生及前列腺癌专项筛查活动”正式启动

双重优惠减轻病患负担

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年满50岁以上的市民均可报名参与活动。同时,主办方还提醒广大市民,前列腺疾病属于医保范畴,不会给患者带来太大负担,同时,还准备了双重优惠,为市民进一步“减压”。

第一重优惠:即以50元的惠民价格参加原价195元的男性前列腺健康检查,检查项目包括前列腺彩超、尿常规和前列腺特异性抗原(PSA前列腺癌标志物)。

第二重优惠:筛查活动中,如有贫困特困病人进行手术治疗,可申请专项资金进行手术费用援助,最高金额达2000元。

报名热线: 023-68959120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程序员之死:比老实更致命的是什么
  • 外卖小哥炒菜:自带网红特效的“跨界”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秦观:雨打梨花,落下一片孤寂
  • 14分钟看这部电影,剩下的时间都在哭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这里只1辆出租车,却被评最值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