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3日10:52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9月13日10时26分讯

肤白貌美,一直是很多妹子们的追求目标。为此,很多妹子不惜花掉自己工资的很大部分,购买名牌护肤品,价格高昂不说,还总是担心有副作用。其实最天然的护肤品并不在化妆柜,而在我们的厨房里。我们平常用来创造美味的糖醋盐米,也可以创造出美丽的肌肤。

    食盐

    方法:洗脸时,加两勺食盐并搅拌均匀即可,直接用食盐轻轻摩擦鼻翼,还能有效去除“黑头”,油性肌肤坚持用盐水洗脸,一周后肌肤便能鲜嫩、透明。

    功效: 有效去除油脂和角质,收敛肌肤、安抚潮红肤质。

    当然,除了盐,还有下面这些东西也能让你的皮肤变好哟!

    淘米水

    方法:用第二遍淘米的水直接清洗面部或适当加热均可。

    功效:淘米水温和、润肤、去油脂,尤其适合毛孔粗大、长青春痘的油性肌肤。

    绿茶

    方法:取2g绿茶或一袋袋装绿茶,配上2L的水煮成茶水,待到茶水便温便可用来洗脸。

    功效:茶多酚能有效抗氧化,防止肌肤衰老,用茶叶水洗脸还能缓解干燥、抗辐射、防过敏、抑制色素沉着。

    米醋

    方法:洗脸时加上8~10滴的米醋,醋和水的比例为5%即可。

    功效:醋能改变肌肤的酸碱度,软化角质层,通畅毛孔、预防皮肤病。

    长期使用,不仅能增加细胞的水分和营养,恢复肌肤的光泽与弹性,还可有效抑制细菌滋生防止痘痘的生成!

    蜂蜜

    方法:肌肤为中性或干性的朋友,可以在洗脸时滴2~3滴蜂蜜,用蜂蜜水沾湿并按摩拍打面部,坚持几分钟即可。油性肌肤的朋友则不建议使用。

    功效:用蜂蜜水洗脸能有效抗衰老、防止肌肤干燥。

    白糖

    方法:洗完脸后,取适量白糖加水,沾在脸上按摩一分钟后洗掉。

    功效:白糖能去角质、淡化痘印,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其中富含的维生素B1、B2、B6、C还有美白的功效呢!

    宝宝们,你们学会了吗?学会这些小妙招,从此告别粉刺,痘痕,油性皮肤的困扰,可以安心做个漂亮的小公举啦。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程序员之死:比老实更致命的是什么
  • 程序员被逼死:道德指责难掩现实残酷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秦观:雨打梨花,落下一片孤寂
  • 聊聊香港最经典色情片:挡不住的风情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这里只1辆出租车,却被评最值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