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9月13日14:26 华龙网

分享
    华龙网9月13日58时分讯

    有时你是否觉得某些菜的配菜竟比主菜还要好吃,给你一种“红花衬绿叶”的感觉。今天小编就跟你盘点这些“特别的”菜,看看你吃过多少?

    蒜香烤扇贝里的蒜蓉

    口感鲜甜,蒜香和海鲜的完美融合,相信吃过蒜香烤扇贝的吃货都知道!

    干锅排骨里的萝卜丝

    吃腻了油多的干锅用萝卜丝去油吧不仅好吃,而且看起来也很有食欲哟!

    鱼香肉丝里的汤汁

    鱼香肉丝是一道下饭神器,每次吃炒菜的时候都要点一份!它的汤汁浇在饭上,干掉三碗米饭不是问题!

    酸萝卜老鸭汤里的萝卜

    酸萝卜老鸭汤的重点根本就是萝卜好吗!酸萝卜炖得软软的,一口下去,酸爽可口又开胃,谁能不爱呢?

    干锅鸡杂里的炸土豆

    干锅好吃吧,小编也很爱呢!有没有小伙伴和小编一样,超爱吃里面的炸土豆。香香绵绵的,可好吃了!

    酸菜鱼里的酸菜

    酸菜是酸菜鱼这道菜的灵魂,酸菜不仅可以提味,还可以压腥、去油腻。吃起来味道更是霸道!

    烤鱼里的魔芋

    烤鱼里的魔芋绝对的高人气!每次吃烤鱼都要将里面的魔芋搜刮干净。不够抢还要再点一份!

    辣粉里的花生

    一碗酸辣粉上桌,最吸引小编的就是面上码着的那几粒花生米。脆脆的花生米混合着酸辣粉的佐料,愈发的好吃。

    水煮肉片里的豆芽

    水煮肉片里打底的豆芽吸收了佐料的精华,麻麻辣辣的很好吃!

    小面里的咸菜

    吃完最后一口小面,难道忍心看着那些美味的咸菜渣渣被遗弃吗?佐料这些才是小面的精髓啊!还不快刨两口!

    泡椒猪肝里的泡椒

    泡椒是川渝人民炒菜的不二选择,任何一道菜,加入泡椒,立马变得有滋有味了起来,当然,下饭也是杠杠的。

    章鱼小丸子里的木鱼花

    烧烤里的泡菜

    小编每次烤烧烤的时候,都要对老板吼一句:“多加点泡菜!”粒粒分明的泡菜混合着烧烤的佐料,麻辣酸香!

    像木屑一样,薄薄的一片,带有海洋的气息,配上略咸的千岛酱,咬一口还有章鱼肉粒的味道,人生都圆满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程序员之死:比老实更致命的是什么
  • 程序员被逼死:道德指责难掩现实残酷
  • 大英博物馆展:元青花盘的前世今生
  • 秦观:雨打梨花,落下一片孤寂
  • 聊聊香港最经典色情片:挡不住的风情
  • 如何有效防范网络骗婚?
  • 这里只1辆出租车,却被评最值得旅行地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